close

清邁,坐落在泰國北方的城市,不同與曼谷,清邁是一個步調緩慢的城市,可以慢慢走,慢慢欣賞這個城市的美。舊城區的周圍,是整個城市的中心,遍佈著大大小小不同的餐廳、旅店,隨處可以看見來自各國的旅人,背包客,恣意漫步在街道上,輕鬆地享受著人生,品嘗著這個城市的美。

這次入住的清邁艾美酒店,位於有名的清邁夜市旁邊,地點便利,外觀輝煌,鵝黃色的一整棟建築物,是當地顯而易見的地標,門口佇立的兩個大象雕像,象徵著泰國人與大象的緊密關係,靜靜地守護這棟酒店,迎接來往的旅人。

大廳明亮,挑高的建築,散落在大廳中間的座位,提供了入住的客人一個額外的休憩空間。

飯店的角落,有許多裝飾,似乎是以鳥籠為概念延伸的一系列裝飾,看著挺有意思的,為”家”這個概念的延伸。典雅的設計,承襲艾美酒店的一貫設計風格,不落俗套。

中規中矩的,乾淨簡單,浴缸旁有個小門可以打開,邊泡澡邊看個電視,但其實都是當地的電視台,好像也看不太懂,靠近窗戶處有個長條沙發,雖然外面為市區街景,不怎麼美麗,但也不失為放鬆的一個小空間。

不管回來多久,只要一想起清邁,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起清邁艾美那鮮豔鵝黃色的外觀,寬敞的大廳,舒適的房間。清邁是一個很特別清新的城市,雖然有許多網友分享,這個地方已經不如以前純樸,但我想,雖然我來不及參與這個城市的過去,但我很高興能夠體驗這個城市的現況,以前無限可能的未來,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還是會願意再度來訪這個城市。

I think I will see you again soon !

arrow
arrow

    huahuac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