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推薦香港的優質飯店:結合了交通便利,風格獨樹的建築設計,良好的服務品質,完善的設備和精緻的美食,君悅酒店絕對在我的口袋名單中的前幾名。凱悅集團下的香港君悅酒店位接近MTR灣仔站,接近香港國際會議中心和維多莉亞港,離機場約30分鐘的車程,酒店內大部分的客房都可以俯瞰整個維多利亞港。

一個結合東方人文以及西方品味的地方會是什麼的模樣呢?從機場到酒店的路上我已經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。

下了的士(香港對計程車的稱呼)酒店的一位外籍服務人員熱烈地說了一些歡迎語,親切地幫忙拿行李。一入大廳映入眼簾是挑高式歐式建築和大理石地板,對炎熱的香港來說真的是明智的選擇!由於這次行程太緊湊沒時間好好的捕捉這些畫面,官方網站的大廳照片還是可以看出她的氣派!

Grand-Hyatt-Hong-Kong-Lobby.jpg 

結束Check-in後服務人員指引我們坐電梯到房間 ,第一眼看到的是:

IMG_9079.JPG 

維 多 莉 亞 港(「維多莉亞港」位於香港島和九龍半島之間,在香港以「東方之珠」稱名。)幸運地是當天香港的氣候非常涼爽!蔚藍的天空和棉花糖般的雲已經帶給我美好的心情!

FullSizeRender.jpg 

cq5dam.thumbnail.744.415.png 

風格強烈的黑白John Young Studio風景畫巧妙地襯托整個木質色系房間。一張舒適的雙人床,可當辦公桌的大桌子,寬大的浴缸和分離衛浴設備。衛浴用品是「 June Jacobs」 高級水療Spa的護膚品牌。

cq5dam.thumbnail.744.415 (1).png 

IMG_9064.JPG 

IMG_9063.JPG 

值得一提的是房間內有Nespresso咖啡機和三種口味的咖啡膠囊,這對重度咖啡中毒的我是個大好消息。而另個服務對商務旅客來說很棒:Handy Phone的服務,每個房間都有一隻Handy Phone,一進房服務人員會幫旅客設定。設定完成後即可以分享Handy Phone的網路。原本還想到當地才買Sim卡,接下來的幾天出門都是隨身攜帶Handy,又迅速又方便!

隔天的早餐更是另個讓我無法忘懷的經驗 :這次的早餐是在君悅的Tiffin 茶園,大部份是歐式和港式小點為主。

Tiffin_Ice_Cream_Station.jpg 

上圖爲茶園的雪糕甜品櫃。當時的服務人員極力推薦士多啤梨奶酪(草莓奶酪),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那酸甜的口感!而接下來的那幾天的早晨當然也都是士多啤梨的陪伴。

HKGGH_P196_Tiffin.jpg 

Tiffin_French_Cuisine_Highlight.jpg 

想要有更好的體力好好的探索香港?首先當然要強健自己的身體!在台灣每天運動的我即使出門在外,也會想盡辦法運動,所以那時結束早餐後的行程都是在君悅的健身房裡:

Grand-Hyatt-Hong-Kong-P886-Fitness-Centre.masthead-feature-panel-medium (1).jpg 

健身房不大,但是該有的設備都有:跑步機,踏步機,重訓機器,拉筋空間等,進去前服務人員會提供毛巾和小瓶礦泉水,非常體貼!而跑步機外面面對的是綠意盎然的小花園,那是第一次跑步我選擇不看電視只聽音樂,邊跑邊欣賞外面的風景!除了健身房以外他們也有提供Spa療程,可惜沒機會參與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,使用的也是June Jacobs的保養品。

IMG_9044.JPG 

還記得當時每天行程:從大廳的樓梯上經過會議中心走到MTR灣仔站,大約十分鐘路途。參觀了銅鑼灣,旺仔,中環,上環。親自體會了忙碌的香港生活,而不是以往短暫的轉機停留。每當結束了緊湊的白天行程,期望的不是哪間餐館的豪華大餐,也不是蘭桂坊的小酌,而是舒服的躺在柔軟的酒店房間床上,喝著幾杯紅酒伴著電視音樂頻道的奔馳音樂。

這是香港君悅給我感覺:舒服的,愉悅的,歡喜的。


就像是電影「City Island」裡所提到的:"Every busy city needs an island of peace, just like every busy soul needs a place of repose" 

在這繁忙的都市生活裡,需要一個平靜的地方休息。香港君悅對於那幾天忙碌奔波的我來說,是我的最棒的寧靜「禪空間」

FullSizeRender 拷貝.jpg 

再見繁華的香港!再見溫柔的君悅!

arrow
arrow

    huahuac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